5   

〔第二市場〕的美食 身為台中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回憶起高中時代

第二市場這段路 是我每天上下學趕公車必經之路♫

就這樣過了3年  每天來來回回.......

從來沒有發現  這個市場裡有這麼多美食

 2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市場入口的這間《王記菜頭粿米腸》

我高中大概15年前  那時候就有了 

生意也很好 記得每天人都很多

但我從來沒有抬頭 認真的看看他到底賣的是什麼東西

(高中的生活 就是忙  瞎忙....)

1  

直到畢業後才知道  原來這一攤這麼有名

也是畢業後才有機會 再回來排隊吃美食

來到這裡 我一定要「菜頭粿+米腸+蛋」全部都吃過  才會滿意的離開

「菜頭粿+米腸+蛋」這麼普通的平民小吃  到處都買的到

但是卻擄獲老台中人的味蕾  就算要排隊  我也願意等

4  

還有他們家的綜合湯也是我每次必點

以菜頭湯下去熬煮 喝起來很清甜 ^。^

裡面的用料也很豐富『豬血、魚丸、貢丸、甜不辣、油豆腐、菜頭』

再配上一點“韭菜+酸菜”的湯頭  不讓我豎起大拇指喊“讚”都不行

3  
   

吃完了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隔壁的麻醬麵意麵  也是每次去第二市場一定要去光顧的 

他們家也有賣「菜頭粿+米腸+蛋」綜合湯  

我通通都吃過  改天再跟大分享一下兩家PK後的感想囉~~

172  

 

王記菜頭粿米腸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

(第二市場中門右手邊第一攤)

電話:04-2224-2318

營業時間:07:00~18:00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