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圖片yahoo)

有沒有人發現 最近我很愛po食譜

因為今年新居落成  娘家的親戚踴躍的報名  初一想來走春一下

最近常下廚 順便先來練一下廚藝

可是“過年年菜”到底要煮什麼?

說到過年    我應該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媳婦

婆婆會在過年前幾天  把所有手路菜通通做好  想吃只要再拿出來熱就好

而除夕的年夜飯   因為派克他們家族龐大  也都習慣訂在外面的餐廳

所以結婚到現在我完全沒有  過年辦桌煮年菜的壓力

當然也沒讓我 Show廚藝機會 (怎麼聽到有人說不要啦)

 

 

可是今年要自己辦桌  宴請親友

隨便算一下就20幾個人   ( 大鍋菜我怎麼有辦法?!)

 

8569  

 

 

 想煮一些傳統的古早味菜肴

CALL IN 我的天才阿嬤請教菜單

她居然拜託我不要自己用  要阿姨早點到  再煮給大家吃

太傷我的心了 派克也吃了我煮的菜 有兩年了

兩年的磨鍊 現在我也晉身為主廚   

 

 

下個禮拜就要過年了

最近都在研究年菜要煮什麼....

昨天我居然夢到 我家對面神秘的鄰居  居然就是阿基師

阿基師叮咚我家的門 「 問我需要他幫忙嗎??」

這該不會是真的吧!!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