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_birthday_my_love_by_picwall  

好快喔!

一年又去過去了  又到了我生日的時候

今年的生日過的好低調 也好少人跟我 say happy brithday

可能我已經過了 鋪張高調的年紀

只想跟親近的人安安靜靜的慶祝

慢慢的體會到  全世界的跟在FB上祝賀  也不及跟心愛的人單獨的過

 

今年開始我有自己的小窩了

結婚滿兩年了 終於有家的感覺 

但是心底還是有一絲絲說不出來的惆悵  .....

人真是貪心的動物 

 

如果我有個阿拉丁神燈  巨人可以給我3個願望

1.我希望身邊的人 我認識的親戚朋友家人  都平安健康快樂

2.我最愛的許先生  能夠事事順心 朝他目標邁進

3.我最愛的小不點  可以早點來報到

我很貪心 如果有第4個願望 

我希望我也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實現自己的夢想.

 

在最後的幾分鐘  祝我生日快樂吧!

這些願望我許了好多年 

希望明年能夠有所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