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當初為什麼會找上LoLA Cinema 那真是曲折離奇。

還記得100年的結婚潮, 要什麼沒什麼, 新祕跟攝影師就算提前半年也都沒檔期。

因為網路上的一段婚禮影片, 讓我決定如果我結婚一定要找YES先生。

但是當婚期確定時, 跟他們預約 ,居然當天已經有新人預約了 ,盧了他們很久 , 最後還是沒辦法 ,

不過他們人很好的推薦了我幾位攝影師。這些攝影師大多都也都有人預約,

那時候我11月底結婚,3月就都找不到滿意的新祕跟婚錄,真的非常誇張。

最後在這些推薦名單中, 終於讓我找到一位南部的攝影師還有檔期,

上網搜尋了他的作品 , 又怕考慮太久被別訂走 , 草率的就跟他聯絡,然後匯了訂金。

 

 

雖然確定了攝影師,還是會FOLLOW 他的作品, 好方便後來溝通,

但是這位自稱是大師的攝影師 , 怎麼約拍越「走經」,我們也有越來越後悔的感覺 , 安慰著說:「可能每個禮拜都要拍攝,  難免失常」

但是讓我們越來越不安的事,  後來放上的每段影片, 都讓我們
他到底在拍什麼!!  就是把人物拍進去而已,毫無感情跟FU。

 所以派克決定南下跟他溝通, 可是他卻已非常忙碌回絕我們, 最後我們妥協用MAIL溝通,  他也音訊全無。

當時我真的非常煩惱憂心他的技術 , 本來想這樣的態度我們定金不要了,直接找其他人,

但是那時候有SDE快剪快播的攝影師並不多(早上迎娶的畫面, 在中午馬上在婚禮當天錄影撥出)。
當然也怕找到同等級的攝影師。

 

正當我們還是決定還是找他攝影,婚期的前一個多月。

這位攝影師居然出現了一個非常大的 trouble。

有位新娘再網路上對他大肆抱怨,  然後PO上他拍的影片。
我看完之後極度懷疑攝影師是不是當天宿醉,  他的鏡頭非常不穩上下晃動 , 而且新人入場這麼重要的畫面,

他只有拍新人從他前面走過 , 鏡頭沒有再跟著新人, 然後鏡頭停在那裡附近拍攝,完全不知道他在拍什麼??拍無人的大門口?? 拍無人的禮金本??

 

還等不及看完 全部影片, 馬上MAIL給他 。

他的態度變得很客氣,解釋一切的誤會 , 也願意北上跟我們討論該怎麼拍表示誠意,可是我們已經不相信他的技術 。
後來他願意退訂金給我們 , 我跟派克討論了一下, 他的收費5萬多不便宜,
我寧願最後沒有拍 , 也不要這種影片 ,請他全額退費。
 雖然很失望, 但是我可不想浪費錢。

 

因為準備婚禮, 我們也認識幾位攝影師,有一天跟他們在聊天,  把我們的經歷分享給他們聽,

其中有人就推薦我們一位攝影新人,可以跟他聯絡有沒有檔期,

當時跟他聯絡上, 確定他當天沒有檔期, 也到了他的工作室, 然後看了他的作品。

就決定是他了"LoLA " Wedding Studio 

我只能說一切就算因禍得福 ,我們怎麼那麼LUCK。

以上就是當天的婚禮紀錄 , 我非常滿意, 謝謝攝影師Evis Chu(小朱)。
影片的前半段 是結婚前幾天登記的MV, 感謝小朱抽空幫我們拍攝,
當天的造型跟妝容都是LoLA Cinema的造型師, 當下就覺得被畫老了,整個裝容好可怕,(試妝真的很重要)
但是臨時也找不到造型師 ,大家就忍受前半段影片自動卡掉吧!

  
 

底下是我當時收集的婚錄名單, 推薦給即將結婚的新人。

台中:

@LoLA " Wedding Studio

FB:LoLA " Wedding Studio

@出境入境影像工作室

 

台北:

@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CHAD STUDIOs攝影工坊

@維京人專業攝錄影團隊 

作品集

@朵憶影像工作室-布萊爾(只接北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