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284710_Fotor  

好久沒有發食記文了,我ㄚ~平常真的很少外食,
超多小吃的「豐原廟東」就在我家附近,街頭巷尾走了好幾圈,總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偶爾嘴殘會吃個麥當勞、肯德基 。
平常三餐幾乎都吃家裡,從早餐開始婆婆就會自己準備,午晚餐也一定是自己煮。

 

當然囉!  天天吃家裡,有時候也想換換口味 , 最近好想吃「燒烤」。

『屋馬』就是我的首選,老人家就是這樣,覺得好吃就會一直來,完全沒有創新,『 屋馬燒肉』已經算不清吃了幾次。

 

你們看 不只有我推薦 , 連球星們來台中都愛會來吃。

PB284715_Fotor  

 

走道旁的櫥窗裝滿了美酒。

PB284713_Fotor  

PB284718_Fotor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吃肉了。
  PB284724_Fotor  

 

天冷  貼心的先送上熱呼呼的雞湯。

PB284732_Fotor  
 

超大一盤的〔屋馬主廚沙拉〕雖然是普通的凱薩醬, 但是生菜配上沙拉卻一點都不馬虎。

連不愛吃草的派克都跟我要了第二盤,  他:「生菜不苦  好好吃喔! 妳會用嗎??」
我馬上翻了個白眼,  太小看他的嬌妻 , 生菜沙拉還有技術可言嗎!!

PB284745_Fotor  

 

不知名的肉片, 我們就叫它「豬五花」, 就是這個油花,  才剛放下去烤 , 馬上讓我們烤盤著火。

PB284747_Fotor  

 

我最愛的海鮮,  2條蝦都進了我的胃 , 還有比10元硬幣還大的「干貝」很鮮 好滋味 。

PB284768_Fotor  

雞肉 、豬肉、  香腸的拼盤組合,上桌囉!

PB284754_Fotor  

 1476044_762518423764357_715396080_n_Fotor_Collage_Fotor.jpg  
 

我們點是2人套餐,  才吃到這, 就差不多飽了,  是不是年紀越大,  已經沒有大食怪的胃。

PB284765_Fotor  

 

最後我一定示範這泡菜的吃法。

PB284743_Fotor  

 

一口泡菜一口肉, 再捲上無限供應的生菜,簡直就是絕配~~

PB284774_Fotor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