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     

久違了 Afternoon Tea
最近我被「Afternoon Tea生活雜貨迷」 的團團轉,每次經過沒有空手而回的。
Afternoon Tea除了可以用餐, 旁邊還有日系雜貨店,瓷盤、 茶具、杯墊、法瑯鍋.... 想的到的大小雜貨應有盡有。

 

而且每個都好像在跟我招手,不把它整組帶回家, 心裡非常不踏實。
當然派克是絕對不容許我這麼做,所以我只好一點一滴的慢慢收藏。
我發現他現在會跳過Afternoon Tea的樓層, 以為沒帶我來就可以避免紅包的大失血。

哈哈哈~

『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承認我有私心, 跟老友的約會,就安排在此。

PB224639_Fotor   
 

來買日系小物數次, 但是第一次來用餐。
期待好久~ 它就在大遠百的三樓, 手扶梯上來左轉 , 非常的醒目木屋。
不過用餐時對幾乎都會客滿 ,大家可以先訂位,到明年1/31之前, 提前預約有送前菜喔!

新鮮的生菜裡灑上魚卵和少許的沙拉醬,有點鹹鹹甜甜的味道非常特別。

 

 

 Sulin同學 她點的季節套餐, 難得的粗麵條, 非常有嚼勁。

 

 

我點的鹽麴豬農家風義大利麵。
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裡面配菜居然是「白花椰菜」 ,配上醃製過的豬肉片,好妙的組合=農家風味。

主餐味道跟濃湯非常接近,都是番茄醬拌炒,義大利麵的口味多了「鹽麴」醃製的豬肉片,但這樣重口味太鹹了, 大大的不推薦 。

  

 

甜點我跟Sulin和點一份本店招牌,「原味歐芙蕾」,現做要等20分,  旁邊是藍梅跟奶油, 可搭配著吃。

 

 

剛剛烘培起來表皮還有蓬鬆感,迫不及待的挖了一口,我以為會有濃郁的「蛋奶香」, 但....真的讓我大失望。

 

 

跟老友的話夾子只要打開,總是聊個沒完, 雖然沒有常常見面 ,但是友誼依然不變。
我常常覺得自己是何等幸福, 還有這票從學生時代交往的摯友, 謝謝妳們十多年來的不離不棄,永遠愛妳

 456  

一會功夫我就挑了3、4個精緻的瓷盤,她非常有節制的跟我說:「Scarlett今天這樣夠了~」
我也知道買東西就是這樣,也許不是「真的非要不可」, 買回家才覺得「其實也沒那麼喜歡」。

所以以後我要敎我的小孩,買東西前要想3次 。

『真的喜歡嗎??   真的需要嗎 ?? 不買可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