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此趟的沙巴行 出發前 我已經做足了功課

因為愛買是女人的天性 「絕對不容許出國   該買而沒買這件事」

但是看了很多BLOG的分享  不外乎是零食(軟糖 、茶包、 肉骨茶、 泡麵) 飾品 鞋子

對我的吸引力不大  真的沒什麼好買

好吧!就當做純粹去放鬆之旅吧!

 

我跟派克兩個人只帶了一個「小行李」就出發了

5天4夜 這樣就夠了  完全沒有給放戰利品空間  因為我不會買啊! 又沒什麼好買。

出發前小姑還問:「嫂嫂你們真的這樣就夠了, 行李不會太小嗎?? 東西會提不回來喔!」

我非常有自信的回答:

我只想買個星巴克的馬克杯  代表我去過那裡就好  不會有其他歐咪壓ㄍㄟ~ 這樣綽綽有餘

 

但................

經過了5天

看一下床上的東西,是誰信誓旦旦的說不會買的!

g  

最後真的買很大。

不瞞大家說:我真的是因為行李帶太小  才只有這樣的成績

如果我跟派克當初一人一個行李  東西就不會只有這樣

相信我 沙巴真的很好買~

 

『軟糖 、巧克力我不愛』

第一天就帶我去名產店  軟糖試吃之後ㄉㄨㄞ ㄉㄨㄞ 怎麼這麼好吃  

我知道台灣有賣  但是從來沒去買過因為我不愛吃糖果

可是試吃過後  「小姐先給我三包 包起來~」

 

還有肉骨茶 我頂多吃肉骨茶的泡麵  但是沒有很愛。( 我更愛牛肉麵)

怎麼在這名產店變得這麼好喝  老公你說是不是!

派克在旁邊一直問我要買嗎?? 妳會煮嗎??

「我會煮啊! 你不覺得很好喝 , 這個真的很好喝」 (這句話持續跳針中)

在名產店彷彿就像 「過了這村沒那店一樣」大家殺紅眼買....

所以相信我真的很好買    不要鐵齒了~

 

第一天名產店就破功了。
j    

 

巧克力專賣店  有個種口味的巧克力

你想的到的跟想不到的通通有   我只吃了「芝麻」跟「咖啡」  其他的都被派克拿去送人了。

 h  

後來我們在第一天住的

〔純粹慢活遊♥沙巴〕-- 時尚諾富特飯店(Hotel Novotel Kota Kinabalu)

旁邊 ONE  BORNEO大商場  裡面的超市(B1) 也有買

需要買的伴手禮  這裡通通都有(軟糖、 紅茶、奶茶包、 泡麵)

n1  

 

有各式各樣的餅乾,感覺很像台灣的大賣場。

ee  

 

記好你小抄「 伴手禮」這裡是最便宜的

從小喝的MILO這裡也有賣, 也是必買名產之一。

s  

 

記得放下行李後好好來逛一下  就像台灣的『家樂福』大賣場

東西很多如果沒有要買大容量  一定要趁機多帶幾包。

e  

 

外面其他的商店都沒這裡便宜

所以住在諾富特飯店這兩天  「逛超市」就是我們最有興趣的活動。

 b  

 

在台灣我很愛吃蝦味鮮吧!(吃不膩的味道) , 到沙巴看到熟悉的味道 。

但....不好吃不好吃~~鮮味不夠。

a  

 

順帶一提,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愛喝不甜的奶茶, 到沙巴一定要來喝喝當地的奶茶。

導遊第二天帶我們去『富源茶室喝下午茶』 好喜歡那個奶茶味 當晚又買了兩大包回飯店。

我買的是紅色包裝 BOH下面有標示即溶奶茶(二合一/無糖) ,

喜歡喝甜一點的朋友 可以試試綠色包裝(三合一/含糖)。

(BOH的奶茶很大包,現在我都習慣用500cc的馬克杯,早餐來杯奶茶,依個人口味,我大概都倒一半,味道就很濃了)

我真的非常想念BOH的奶茶   有一天我發現PCHOME 居然有這牌的奶茶

【居家】PChome購物網 ♡ 採買日常用品真方便 

但是訂來喝過之後  味道真的差很多 沒有奶茶的香味 

下次有人要去馬來西亞 記得跟我說喔~  幫我帶個幾包好嗎!!

 我真的非常想念BOH的奶茶   有一天我發現PCHOME 居然有這牌的奶茶

【居家】PChom購物網 ♡ 採買日常用品真方便 

但是訂來喝過之後  味道真的差很多


還有必買名單 泡麵

也是到處買的到喔! 比較推薦的有兩種

一種黃色包裝湯麵(Maggi/咖哩味),另一種白色包裝的是乾撈麵(Sedaap)。

派克的同學簡直是「試吃團 」 當天晚上就在房內舉辦泡麵趴

『白色跟黃色泡麵』各有人喜愛 都可以吃看看味道很特別的。

 

r  

 

照片中綠色的罐頭是「Kaya椰子果醬  」, 也是很有名的 。

 d  

最後重頭戲

我要介紹The body shop ,大家對這個牌子一定不陌生吧!

因為我沒有在用他們家的產品  所以可以非常理智的選購。

同伴的太太們  拿出list的狂掃 到底是便宜多少呢?!

 在馬來西亞買The body shop大概比台灣便宜6折

如果再報上『當地導遊的名字跟電話』還有折扣。

所以一罐一千多的乳液

在這裡大概只要400多台幣就可以買到  你說各位太太們能不瘋狂掃貨嗎!

a  

推薦:必買名單

1.奶茶

2.泡麵

3.芒果軟糖

4.The body shop

5.巧克力

6.榴蓮冰棒

 

這次唯一的遺憾 就是我只吃到一支「榴槤冰棒」 不是到處都有賣喔!

比較小間的『柑ㄚ店 』還有大買場都沒有

要到最熱鬧的Gaya街才有可是很“榴槤口味”很容易賣光

飯店也有賣  但是就是貴了一倍   所以千萬別以為到處都有  有看到就要買囉!

敢嚐鮮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喔!  道地的榴槤冰棒。

最後沒有吃到也沒關係  到機場還有最後機會 可以幫你空運整箱的榴蓮冰(不過沒有單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