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今天終於發現 我們家有「動起來的感覺」,木工師傅開始釘電視牆了。
前幾天 特別去找了一下設計師 ,是該給他催促一下進度了。順便跟他提起我的疑問!!

 5  


臥榻區跟我想的有很大的差異 , 當初我們沒討論到這麼細節 ,

 

我預設的「臥榻區」並沒有那麼深 ,趁現在剛開始做 ,還有更改的空間。 

 111.jpg  

 

他順便帶我去,同個社區他的另外2客戶參觀 ,木工都做的差不多,都已經開始批土了。
其中一戶,也跟我一樣做了臥榻,臥榻區就沒有我的深,整個開放空間感覺是大了些。

設計師問我臥榻的用處~

我:

1.除了底下收納﹔
2.如果很多朋友來家裡, 有多一點位置可以坐﹔
3.還有那以後有小朋友,我在書桌這邊用電腦打字,這就是他另一「遊戲區」,
4.臥榻的那面牆,也做成「書櫃」,可以擺放他的童書,那裡就是他的地盤。

  

 他說出他的概念說服了我.....


會做那麼深的原因 ,是因為有一次 ,他趕工程留到比較晚 ,
他看了窗外的夜景,發現這裡的View真的不錯,

所以他才有想把這裡當成一個「房間」的概念。

如果臥榻做淺,確實其空間還是很大,那就只能作收納, 客人來有位置可以坐。
可是做深 ,不但有上述兩個功能 ,也可以符合我的需求 ,還可以當成小孩的遊戲區,
而且以後有客人來,臥榻也可以是一個「床」, 可以靈活運用 。
到時候如果真的真的需要,也可以加裝一個捲簾, 增加隱密性。

  

 

書櫃牆還是空空如也。

   

 
 

   

 

廚房小沙發區 依舊擺滿雜物

 3  

 這就是這禮拜新家的近況, 木作真的很耗時 ,
本來預計9月完工的木工部分,什麼時候才會完成。

 週年慶的採買 ,家裡已經擺不下了~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