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光一本週年慶化妝品DM  就可以研究很久

今年的周年慶 不知道怎麼搞的

完全沒有買『保養品、化妝品』的衝動,

所有的目光全放在採買新家『家電、寢具、鍋和器皿』。

來看看我的購物清單吧!

冰箱

我們可是看了好久「外型」一直是我們考慮的首要因素(當然囉! 功能也很重要)

一開始我們屬意美式冰箱, 不銹鋼平面的大型冰箱。

在COSTCO看了好幾次, 都差點要下訂了。

最後因為「美式冰箱」,是獨立的製冰室,需要再接RO水管路來製冰,嫌麻煩所以放棄

而設計師建議我們 ,都裝潢了"美觀更重要"  推薦德國利勃LIEBHERR

冰箱旁邊整面牆做系統櫃, 把冰箱藏在系統櫃裡面 ,增加美觀和一致性。

 反覆的在各大廠牌中尋尋覓覓,最後終於決定

「 三菱 645公升變頻五門電冰箱 」

 

 

 

 商品特色


◎ 日本原裝進口 5門645公升
◎ 超大容量旗艦機種 先進科技智慧生活
◎ 頂級超大容量 冷藏食材一目了然
◎ 光能量-瞬間冷凍(重現新鮮食材)
◎ 光維他命- 蔬果維他命增量
◎ 微凍易切保存室(可切換為微凍冷凍)
◎ 立體環繞冷流(由前方棚架開始冷卻)
◎ 全箱門自動關門
◎ 超低運轉噪音,最低約14分貝
◎ 節能標章

 

 除了有個421L大冷藏室最吸引我的地方有一個全球首創 智慧瞬間冷凍

智慧瞬間冷凍整體均一快速冷卻 維持解凍的口感

   熱食即可放入冷凍功能直接冷凍熱呼呼的美味。

如果隔日要再使用   還有-7℃ 的微凍易切區

即可保存其鮮味與營養又能保持食物柔軟不用耗時的等待解凍。

 

舊氏冷凍⇒由表面開始逐漸向中心形成 冰結晶 (食物本身的水分)形成時間長 造成細胞營養毀損

 

 

 微凍易切區真的很好用 。

現在下廚常常會遇到要煮雞肉、 牛肉 ...肉類或冷凍食品

都要等待退冰的時間,很不方便。 

而且食物通常都是室溫退冰 很怕在退冰的過程滋生細菌。

有了這個微凍易切區  冷凍區的肉類食品 

要煮的時候不用在泡在室溫的水面  直接放進-7℃等待退冰。

市場買回來的肉類不用急著冷凍 

可以把2、3天要煮的冷凍食材  先放入-7℃微動易切區  保持它的新鮮。

 

 


洗衣機

洗衣機我也研究了一下  現在家裡用的式『直立式洗衣機』

直立式洗衣機底部旋轉盤與衣服會去磨擦, 會破壞衣服的纖維,所以會傷衣料,

還有衣服與衣服在水中會互相拉扯,對衣物會造成傷害

衣服會越洗越大件,也較容易打結。

目前家裡的衣服 ,除了居家服、睡衣、 舊的外出服 ,是用洗衣機,

其他的衣服洋裝、裙子、棉T、襯衫比較高級的衣料 我都採手洗。

 

 

這次採買新的家電 我決定選擇比較不傷衣物的「滾筒洗衣機」  也比較省電省水。

我可沒有品牌迷失

要我為了那個商標   多花了荷包 我才不願意。

最後會選擇日立  純粹是因為我不相信韓貨

P牌的滾筒洗衣機當初也是考慮的品牌之一

但是後來還是因為出產地日本原裝的日立獲勝。

 風熨斗滾筒式洗脫烘SFBD2700TR(W)右開門/星燦白

 

 商品特色


 紅酒櫃

接下來這台ARISTON紅酒櫃

純粹是為了滿足派克「男人的虛榮 」。

 

 

  • 可容納750cc 36瓶
  • 微電腦控制系統
  • 溫度控制4℃~20℃
  • 五組木質酒架
  • 抗UV玻璃
  • 恆溫、恆濕溫控系統控制
  • 箱內照明
  • 101公升容量

 

 周年慶的採買還沒完耶!!  今天真是大失血~~ 待續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