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a

漫遊沙巴的5天四夜裡, 我們總共住了2間飯店 ,前2天住的是諾富特飯店(Hotel Novotel )
這間飯店的旁邊就是亞庇最大的商場『1 BORNEO』,待會chick  in後 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我跟派克忍不住先逛了起來

gfd  

 這是間位於商場內的Mini飯店,大廳並不大,飯店工作人員也不多,我們到的時候房間還沒整理好,
 大家只好付近稍微逛一下,因為還沒換錢,飯店旁邊剛好有間銀行,可是當地銀行並不提供外幣兌換,

『1 BORNEO』1F 有「Money Changer」,想換錢要提早,大概6點多就關門了。

rde  gfsw  

 

沙發休息區的後面還有個簡單的小巴台,賣些簡單的咖啡跟飲料、小甜點。

hg  

 

電梯旁邊, 還有一區提供電腦使用。

as  

 

飯店1樓大廳 ,就有免費的Wi-fi,速度還蠻快的,這年頭大家都是3C控。
除了房間接收不到網路,餐廳跟游泳池都有免費的Wi-fi使用。

fdss  

 

拿好了房卡,推著行李 準備進房囉!

 bgd  

我們住的Novotel Hotel 是一間知名的連鎖飯店,如果沒記錯,台灣桃園機場旁邊也有一間。

hgr

 

房間內的佈置非常簡單,空間不大設施齊全,打開落地窗,可以看到沙巴的街景。

gf

f6

飯店除了提供免費的礦泉水 ,房間也付有當地特有的茶包。

d4

e5  

床的旁邊就是浴室, 透明的玻璃讓人一目了然,不過也不用擔心,如果不想春光外洩,可以拉下廁所的簾子。

h7q1   h8  

 

頂樓有陽春型的「露天」跟「室內」的游泳池,大家約好4:30來頂樓泡水。

fdw

 

游泳池完全沒有人, 幾乎被我們6個人包了,難得不干擾的悠閒。

gfeq  


  漸漸天色已晚 ,飯店還有提供早、晚餐 ,準備來用餐。

  999  

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