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  

﹝古典玫瑰園﹞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9巷5號

電話:04-2632-1212

營業時間:11:00~22:00(周一~周四)

              11:00~23:00(周五~周日)

FB粉絲專業:古典玫瑰園

到訪:2313.08.13.

Photobucket

 古典玫瑰園 , 非常有名, 文心路上本來也有一間,  但是就莫名奇妙的倒了。
第一次到古典玫瑰園用餐 ,是有一次到雲林找Su. , 她帶我去斗六有一家,
後來也莫名奇妙的倒了,反正我對它也沒很有印象,  應該也是普通而已吧!

 644  

 同學會結束 ,大家都不想回家, 開始找續攤的地方,也不知道誰出的主意, 就去東海的古典玫瑰園
我心裡充滿了疑問???  把之前跟雲林店的印象拉在一起!!
(算了先去再說, 反正那裏有很多下午茶店,  隨時可以換餐廳。)

 但是我一到門口 , 就決定是這家了,『沒辦法!女人就是這麼吃氣派、吃裝潢』

2313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 所以等了一下,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玫瑰香氣』

整個餐廳充滿,讓人聞起來很舒服的玫瑰香,稱之為『玫瑰園』,真是再貼切也不過。

fgd   

走進門口 , 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琳瑯滿目令人瞠舌的高級瓷器 ,有我最喜歡的『青花瓷系列』,

 但是你們知道這一組的價位嗎??    居然要價30萬 (我還是看看就好)。

 65  

 店內擺放以花為主題的瓷器居多。

896

 

也有繽紛款 。

gr  

 

 「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一系列的杯盤組。

65y  

 1981年「查理王子」跟「黛安娜王妃」的紀念杯。

asq  

 英女王伊莉沙白 登基50年週年紀年盤。

swa  

 

dsa  

 古典玫瑰園是創辦人, 非常喜歡「玫瑰」、「英國茶」、「下午茶」、「瓷器」、「玫瑰藝術」而開啟這個企業。

繪英國著名設計大師Joseph A. Bailey(曾為伊莉莎白女皇婚禮設計全套御用瓷器)的圖稿。
擔任英國皇室御用品牌AYNSLEY 235年來首位非英國籍畫試師。

dsd  

 
  玫瑰園最有名的是「下午茶」,可惜下午茶時段只到6:00,用餐空間及桌邊會稍微整理,為晚上的供餐作準備。

 fsa

 翻開 menu 所有的餐點都可以選擇單點還是套餐 , 然後加1%服務費。

6

 

除了下午茶 , 也有供應正餐, 有義大利麵跟焗烤類。

7

 選擇還蠻多的,可惜我已經吃飽了!

8

還有排餐耶! 我們說好下次再找個時間,來吃吃看玫瑰園的套餐,然後直接再享用下午茶。

89  

 威廉王子下午茶  千萬別小看女人的胃, 即使吃不下了,  還是有一個『裝甜點的胃』。
menu已經幫你配好 甜點的種類,想吃甜的跟鹹的通通有,份量很多,要兩三個人share喔!

 

 IMG_9962  

 

df  

馬卡龍冰淇淋鬆餅 

我不誇張~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鬆餅 ,上面的冰淇淋已經不是重點 , 剛烤出來的熱熱的鬆餅,
外酥內層鬆軟,吃起來很紮實,沒有乾乾的感覺。

什麼叫「秒殺」,在我們這群女人享受甜點中看見。
有人問我要不要留給派克 ,我連想都沒有, 直接說:『不用我幫他吃 , 他不愛吃甜點』。

 

13

 

  新鮮水果鬆餅

我愛死玫瑰園的鬆餅,還好這時候派克去拍照,他沒有看到這群女人,對這兩盤甜點飢餓的樣子,  真的會被嚇死。我們不餓,只是對這樣的甜點非常飢渴。

 

   ytr  

 

冰古典玫瑰園水果茶   綜合水果茶有點微酸, 配上玫瑰味, 只能用絕配形容了。

876

 

32

 能把自己喜歡的事物,當成事業在經營, 真的好幸福!
我們都在追尋 ,這樣的目標 ,不是嗎!

 

推薦指數(最高★★★★★)

服務:★★★

價格:★★★

美味:★★★★

整體:★★★★ ( 鬆餅好吃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