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s  

﹝金寶茶餐廳﹞

地址:臺中市館前路23號(04-2326-8511)

       台中市大業路203號 (04-2328-5459)

營業時間:11:00~22:00

到訪:2013.8.20.

 

今天我跟派克又溜出去吃外食了,沒辦法家裡沒大人, 婆婆去度假了,
就剩我們倆, 家裡吃久了,也想嚐嚐新鮮的。

 會不會覺得Scarlett在說睜眼說瞎話 , 明明就發了很多「食記」。


   

好久沒吃金寶茶餐廳了,以前都是吃大業路,現在館前路這邊開了一家新店,  我們還是第一次來吃。
每次去大業路吃 ,找停車位就是一個問題, 館前路的新店, 旁邊綠園道就有很多停車格 ,
隔壁又有停車場,真是方便。

 

講到金寶茶餐廳,不得不讓我想起,我跟派克先生的第一次約會,就在『金寶茶餐廳』。

啥米~在茶餐廳約會  ( 真的 !一切都是真的)。

你們就可以知道,派克先生多麼的木訥 ,跟女生約會是吃港式飲茶。 當初我怎麼那麼的親切,  沒給他打槍。

2a  

 

asd  

不過講真的,金寶的東西真的還蠻好吃的 。

雖然是港式飲茶,可是又跟我在香港吃的道地飲茶不一樣,師傅有融入我們台灣人習慣的口味,
沒那麼正統,多了點台灣味。今天我點餐,蟹黃燒賣跟鳳爪, 都是我們必點的「點心類」。

 3a  

 

鼓汁蒸鳳爪  還是一樣好味道  。

as 

 蟹黃靚燒賣 燒賣非常大顆 ,裡面的內餡也非常飽滿 。

rd  

 由於今天我點菜,習慣不按牌理出牌, 就是要嚐鮮 。

 廣東炒麵 我應該不會在點了,是炸乾麵還是乾的泡麵,吃不出來, 淋上有點像燴飯的海鮮配料,
就像泡麵沒煮熟,吃不慣 。

dfs  

 鹹魚雞粒炒飯 有點有失水準, 我居然吃到好幾口鹽巴,  有的飯粒還沒味道,  炒飯不香。

5a  

 

 好久沒來吃金寶, 怎麼覺得跟印象中差很多,讓我有點失望,本來還想帶派克回味一下,交往時的記憶。

是大廚變了嗎??還是餐廳QC沒做好?? 覺得不好吃耶!
還是館前店跟大業店廚師真的有差,下一次我應該會直接到本店去吧!

 

推薦指數 (最高★★★★★)

服務:★★

價格:★★★

美味:★★★

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