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  

 ﹝謝氏早點﹞

地址:台中市中區繼光街136號(繼光街與成功路口)

電話:(04)2220-2419

營業時間:05:30~11:00

到訪: 2013.08.15

老闆推薦:肉蛋吐司 /手工古早味蛋餅 /豆花 

20  

台中真的被「早午餐」入侵, 一大早起來想找個簡單的純早餐,還真不知如何下手,

小時候常見的傳統早餐,也漸漸消失。Rea是個早餐很注重的人, 有了豐盛營養的早餐, 就是一天活力的來源。

11  

 今天我跟派克先生來到, 位於繼光街商圈的傳統謝氏早點
我有多久沒有來到 ,這個曾經是民國70~80年代的台中信義區,那些年的繁榮, 早已不再。

現在剩下的只有外籍的雜貨商店、小吃。這裡已經完全割讓給東南亞, 想去泰國 、菲律賓 、印尼也不一定要出國。

 

15  

但是唯有這個的老商圈,還保留著傳統的味道,是小時候想念的味道。
我有多久沒走回這個歲月的時光機了。

3  

10  

 

熟悉的油條, 熱騰騰的豆花, 也許我們吃的不是它的美味,而是童年時候記憶的味道。

13

 

17    

 

 看得出來是五十年的老店,裡面的阿姨好熱情, 熱心推薦我們店內的招牌 「蛋餅 、肉蛋土司、跟豆花」。

我好想吃蔥蛋,但是賣完了。

1  

 

2  

有太多東西想點,小時候我吃慣了巷子口,外省伯伯開的早餐店 『蔥蛋+饅頭』,一直是每天必點的早餐。

6  

 

聽了店內阿姨的話,我點了豆花 ,來到這裡早餐就是要配豆花

看看我點的純豆花,一撈起來就是滿滿的「花生仁」,料非常的豐富。(這樣大碗又實在豆花才 NT25)
而古早味的紅糖水和嫩豆花的結合,讓派克一下子就把整碗喀光。 

9  

 

接下來我個人推薦的是他們家「蘿蔔糕」。煎的剛剛好,不會太乾,口感很Q軟 不會爛。

14

 

 是蒜蓉醬嗎??? 甜甜的醬油膏和蒜味的結合,跟放入口裡的蘿蔔糕一下子化開。

 4 

 

早上就吃到好吃的早餐!!  滿臉笑瞇瞇。

 

19  

「 蛋餅」也不錯,  跟我們一般早餐店吃的蛋餅不同,  他們家的皮比較厚實,  但是又不是整團的麵粉,
很有嚼勁,只是賣像差了點。

12  

 「肉蛋土司」就沒有那麼受歡迎了,只有肉嫩而已,我覺得普通...普通....可以不要點! 

5  

 也許我們不知不覺已經跟, 那間有名的肉蛋土司相比較了。

18  

 吃的好飽,午餐不用吃了,這也是另類的早午餐吧!

78  

 謝氏早點是『食尚玩家』 ,蕃茄兄弟推薦的台中到地早餐,跟我想像的略有落差。

推薦指數(最高★★★★★)

服務:★★★

價格:★★★★

美味:★★

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