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13586.JPG  
  

P8113583.JPG  

才過一個禮拜,我又再次造訪『美式廚房7分so』。

這次台北阿姨表弟妹下來, 小朋友當然喜歡吃漢堡薯條囉!

P8113588.jpg   

除了我推薦的岩漿馬鈴薯起司牛肉堡之外  NT230.

 IMG_9506.JPG  
 

漢堡類-我們還點了夏威夷BBQ培根鳳梨牛肉堡 NT260.

P8113599.JPG  
  

 費城特濃起司豬肉堡 NT230.

P8113591.JPG  

還有一份法式鑲料傳統起司煎蛋捲(義式雞肉口味) NT270.

P8113590.JPG  

想吃看看不一樣的, 表弟一份8盎司的碳烤紐西蘭沙朗牛排 NT390.

 吃起來略帶油花,  很有嚼勁,  而且雖然是碳烤, 可是肉質剛好完全不乾澀。

我一直以為, 來這種美式餐廳 ,就是要吃道地的漢堡貝果,真的想不到他們牛排, 也可以處理的這麼好。

如果不是這麼想吃漢堡的朋友, 真的強烈推薦不一樣的美式碳烤牛排。

 P8113589.JPG  

另外因為小朋友愛吃炸物 , 又加點了7分so綜合拼盤 NT260.(有辣雞翅、雞米花、和我最愛的炸馬芝拉起司條)

 P8113595.JPG  

 

你看看這個起司像話嗎! 拉多長~

P8113598.JPG  

 

如果想解油膩,沙拉是好選擇, 陽光鮭魚鮮蔬沙拉 NT140紐澳良雞肉沙拉 NT140(雞肉烤的好乾)。

P8113596.JPG  

完全沒有人捧場,  整個調味較很一般般 , 只是幾片蘿蔓葉 ,配上不對味sauce, 好像在吃草。

 心裡偷偷打分數 , 我覺得尼克咖啡的沙拉比較優耶!

 P8113594.JPG  

看著他們胃口大開,停不下來的手跟嘴 , 每個開心吃的津津有味,就覺得好滿足了 。
小朋友真好,就是這麼簡單,就覺得無憂無慮的幸福。

如果有小孩的聚餐,我真的很推薦『7分SO』,他們家食物cp值很高,附餐的薯條好吃,漢堡肉也juicy。
不過用餐時間真的很多人,而且翻桌率不高,環境太舒服,大家吃完都不肯離去,所以記得一定要提前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