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8  

﹝彰化魚市爌肉飯

地址:彰化市華山路246號

電話:04-7220505

營業時間:06:30~16:30

到訪:2013.8.8.

今日的美食 , 就只能說是誤打誤撞。

昨天派克先生吵著跟我說, 他要去吃『食尚玩家』, 前幾天介紹的鐵路便當。
雖然他不是鐵道迷,但是他想要去懷舊一下, 體驗傳統的好滋味,順便回憶兒時的鐵道文化。

我也找了幾個附近的景點,先到彰化社頭 , 那午餐就在福井食堂鐵道便當➭ 吃完午餐再去清水岩寺走走拜拜
➭下午回彰化市區扇形車站繞繞➭ 火車站附近蚵阿仁肉燥飯肉包明。 

看我安排的多完美,走的通通是『食尚玩家』的路線~跟著浩子跟阿翔走準沒錯。

但是我家『最善變的男人』,早上居然跟我說,今天他不想『鐵道之旅』了。
想要輕鬆的美食吃透透,所以小秘書我馬上改變計畫,先去彰化市區吃美食,餵飽我的五臟六腑。

 

第一站:蚵阿仁肉燥飯(彰化市華山路243號)。
不瞞你說, 我有私心 ,因為Rea最愛吃海鮮,特別是肥滋滋的蚵,當然是第一站囉!

非常好找就在扇形車站的附近,可是讓我很有疑問,怎麼都沒有人。
不管了先停車再說,我們繞到蚵阿仁肉燥飯對面的巷子裡,準備停車,就被人潮給吸引住了。
巷子的盡頭是魚市場,旁邊有一間擠滿人潮的小吃店,魚市爌肉飯

喔  
不誇張排隊的人潮已經擠到馬路上,這家干好吃,『食尚玩家』又沒介紹。

要踩地雷嗎??我跟派克決定冒險一次, 待會再去吃蚵阿仁肉燥飯

 人  

終於擠破人群,找到位置還沒坐下, 點菜的阿姨馬上過來, 詢問要控肉飯還是豬腳。

愛吃  
稍微看了一下四周,牆上居然沒有價目表,桌上也沒有點菜單,還摸不著頭緒我們就點好菜了。
看看我們點了什麼,一來馬上送上筍乾,跟附贈的筍片湯, 動作極為快速。
雖然人很多,但是翻桌率也極快,也許都是在地的老客人,吃慣了傳統的老滋味。

 桌面.jpg 

我也搞不清楚, 自己點了什麼,   一下子全上桌。

邸   

派克點的爌肉飯, 那控肉真是軟到入口即化,  雖然上面的皮非常厚, 但是就算大口咬下也不覺噁心。

豬  
我點的豬腳 , 皮跟骨頭直接可以分離, 但是有不軟爛, 很Q又有彈性。

未命名   

再來隨便點的滷蛋,不要小看它喔!  店家可是滷的狠夠味,  讓我到現在還口齒留香。

還有贈送的筍片湯, 不要以為它是送的 ,一切就很隨便,裡面充滿淡淡的大骨味加上清淡的筍片,  我不推薦甄的是對不起自己。

努  

至於高麗菜跟筍乾,  就沒有讓我太驚艷了!
飽餐一頓後,我跟派克盤算著這一頓, 照這樣滿滿的菜色一桌,應該兩三百跑不掉。可是各位客倌 ,

你們知道嗎? 總total 才160元,真的嚇到我了 ,太便宜了吧!
而且真的好吃耶~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實在的老味道了,下次我再來彰化,我一定會拉著派克再來飽餐一頓。

 我  

而對面街的蚵阿仁肉燥飯,  sorry只好下次再來光顧,  現在的我已經沒那個胃了。

 

吃的好撐,暫時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 ,不要在餵我了  ~

當我回過神 ,車子已經停在木瓜牛乳大王門口,這是我們第幾次光顧了, 數不清了吧!
說真的我跟派克已經很習慣, 來到彰化一定會來這裡喝杯木瓜牛奶 ,或是吃碗消暑的ㄘㄨㄚˋ冰。

dcds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地址:彰化市中華路37號  

電話:04-7249840                

營業時間:11:00~23:00

到訪:2013.8.8.

dvvd  

 沒喝上一杯濃濃的木瓜牛奶,  就好像什麼是沒做完一樣,  八月的中午 還是一樣人很多。

 su.6  

fr  

今天照慣例, 還是來杯木瓜牛奶,  看看櫥窗內的水果, 都是真材實料現削的水果。

dr  

 

dfv  

 

一杯50元的木瓜牛奶 , 你們看濃不濃,  這次忘了跟老闆說: 不加糖 , 太甜喝完好口渴 。

dcc  

我還是喜歡新鮮的木瓜加上純牛奶的香醇原味。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