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空調廠商 是房子準備裝潢後 最花時間的一門課題

沒有經歷過裝潢真  的不知道冷氣這麼貴

當初我請了3家廠商估價  但是最後我沒有選擇報價最便宜的那家

pMC5ar11MzM=_fYzpn3Wjd4jS.gif

 

 

 

分享一下身邊朋友的經驗:

♫♫ 朋友的新診所開幕,光冷氣費就花了100多萬,

但是結論花那麼多錢, 還是不會冷。找了廠商來看,他說﹕『XX牌的冷氣就是慢熱,等久一點就會涼了。』

♫♫ 老家鄰居貪小便宜,找認識的朋友安裝冷氣,

崁入式的冷氣沒用多久居然滴水,整著剛做的天花板, 幾乎報銷。

所以我寧願花多一點費用, 來避免這不必要的金錢和時間的浪費。

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機器本身的價錢都差不多,

那貴的就是工  我可不想花了錢  事後問題一大堆。

 

〔空調規劃〕

冷暖變頻空調+全熱交換機

全熱交換器 ,在裝潢前我根本沒聽過。派克一直跟我說家裡一定要裝 ,以後他都不開窗。

原來全熱交換器簡單的說就是密閉不開窗的空間 ,利用全熱交換的方式把廢氣排出房外,
新鮮空氣過濾後吸屋內的原理。

跟空調廠商詢問後  價錢真是讓我傻眼 真是不便宜

但是還是要裝 因為我們家外面就是大馬路 、交流道  

開窗不但吵雜  而且落塵真的很多。

我也受不了天天打掃的工作 裝了就一勞永逸。

〔全熱機型規劃〕

主臥+兩房

大金全熱交換機  VAM250

 

 

 

                                                                                                             http://www.hotaidev.com.tw/Product5-1.asp#

 

 

至於是專冷型還是冷暖型

想到以後有小朋友  冬天寒流來一定會用到  而且價差並不大差幾千塊  就決定冷暖型。

〔空調機型規劃〕

開放式的公共空間(客廳、書房)+三個房間。

1. 主機A(4MXS100)+CDXS60 、CDXS25*2

開放式客廳書房+客房+小孩遊戲室

2.主機B(4MXS100)+CDXS60、CDXS50

 小餐廳+主臥

 

 簽約前廠商告訴我  廚房有加裝冷氣的條件 回去想了好幾天 好猶豫~

 我幾乎放假都會下廚  我也因為以後想要嘗試做更多美食 點心  所以有加購了很多廚房配備

我待在廚房的時間應該也是很多的  好多人都建議我

要在裝潢的時候加裝  不然正式住進去了  後悔了想裝也沒辦法!

 

最後我跟冷氣廠商,談了一個讓我很滿意的價錢,非常的超值。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