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28.JPG   

說到自助婚紗最麻煩的~

就是找婚紗跟新秘,還有後製婚紗本處理。

還好我拍的自助婚紗,有配合的新祕阿薩(薩琳納)。

不要以為是配合的造型師,妝髮就會很隨便。

來看看這次三套造型吧!  我可是非常滿意的...

已經拍了三次婚紗, 嘗試多種不一樣的造型。

這一次我只想要簡單的編髮+花

IMG_7861.JPG  
第一套 波浪爛漫白紗 。

一直喜灣素雅 簡單的禮服跟造型 

這次我有別以往,特別挑了這套有誇張波浪裙襬的白紗,上面還是保留著我喜歡即簡風格的平口特色。

想不到拍出來效果那麼好, 連攝影師都讚譽有嘉。

這也是我個人最滿意的一套 , 大膽跳tone的紅花頭飾,  誰說『白紗不能配紅花!!』

IMG_7568.JPG  
 第二套  繽紛閃耀黃色禮服 。

這一套 有好多顏色可以挑選,讓我很掙扎,是安全的裸色還是繽紛的黃色。

既然是第3次拍婚紗,我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高調的黃色。

你們說~彰濱夕陽的黃昏美景, 跟我的閃亮禮服是不是絕配阿!

IMG_8314.JPG  

第三套 墨綠色平口紋禮服。


這套墨綠色禮服現場看非常不起眼,  連派克都問我真的要挑嗎?

我的堅持是因為它的顏色特別,看到照片後有人說這個造型讓我變的好老。

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囉!

 

IMG_8612.JPG     
 

禮服租借: 放風箏http://kiteflying20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