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拷貝.jpg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計畫  但為什麼會多拍這組自助婚紗呢!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這位攝影師的風格 雖然他已經是婚禮當天的婚攝

但每次瀏覽他的BLOG 看著他的自助婚紗作品

他這種略帶滄桑的拍攝手法 讓我也很心動。

好想再拍一組~

這個念頭一直在我腦裡揮之不去。

我任性的跟派克討論

我也要拍紅大的自助婚紗 想不到他非常爽快的答應了。(其實他也想再當當男主角吧!)

IMG_8259.JPG

 

12拷貝.jpg  

當我們確定要加拍自助婚紗  已經是8月底了  距離婚期剩3個月。

本來紅大(攝影師)沒有檔期  9.10月檔期他都排滿了  在我苦苦的哀求下

他挪用他休假的時間  幫我們拍攝。

後來才知道那天是他生日 真的很感謝他的幫忙。

在準備婚紗拍攝的過程  我們遇到很多問題

每個問題都能很順心如意的解決  真的讓我很感恩。IMG_8711.JPG  

8拷貝.jpg   

已經是第3次拍婚紗

我都快成精了 沒有特別準備道具 沒有再特別搜尋資料

我就是想拍紅刺蝟風格的婚紗

28拷貝.jpg


  

 婚紗攝影:紅刺蝟http://www.wretch.cc/blog/PUSHART/158198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婚紗 紅刺蝟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