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來澳門   是我跟老公剛結婚的時候(小蜜月)。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幸福 , 當初公司給的婚假,是結婚隔天就開始給假。
一生一次的蜜月 , 我當然是想去歐洲,
可是冬天的歐洲非常冷 , 又下雪, 當我正在苦惱 『 該怎麼辦!』

老公:總不能7天婚假都讓妳待在家 ,我們先去近一點 ,明年春天我們再去妳想去國家。
所以我賺到一個蜜月前的旅行。
 

想不到會這麼快又重遊舊地。

一下飛機 我要吃蛋塔啦!



但是這次的行程非常匆促只有2天一夜,
今天出發,明天中午就返台了,
沒辦法!領人薪水 假期有限, 就是這麼沒自由。
沒關係旅程雖然短暫,但是目標只有一個。

希望我們能『滿載而歸』。



04.17(三)
早上八點半的機場接送,
抵達清泉崗機場,  絲毫沒有出國的FU,
第一次出國沒有行李,  機場沒有免稅商店,
要不是親眼看到飛機, 都不覺得是要出國。

至從那次之後 ,不管我去多近的國家,
我寧願多花費2個小時的車程,捨近求遠的坐車到桃園搭機。

沒辦法當初的台中機場實在太簡陋了,裡面什麼都沒有 , 小小的登機廳大家只能乾瞪眼來耗時間。

聽說最近已經重建了,剛好利用這次出國,讓我好好瞧瞧吧!


居然有免稅商店 ,雖然不多, 但是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再來參觀機場的貴賓室,設備都是全新的,  而且非常寬敞 , 一大早整間貴賓室都被我一個人包了。
10:25的飛機 , 現在我必須趕飛機去,1個半小時後, 我們澳門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