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54.jpg    

大家有發現我的婚紗  是經過兩位攝影師 跟兩位化妝師之手嗎? 

為什麼會給2位攝影師拍攝呢!
讓我娓娓的道來....

選定了攝影師跟造型師  還有拍攝的日期

我們選擇的攝影師非常的夯

足足等了半年的時間   他才有空檔

我還記得是天氣炎熱的8月天

外拍地點:19號咖啡館、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IMG_6040.jpg


為拍婚紗的關係 
我把矯正了一年的牙套暫時拆下
(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我可不想每張照片都和牙套相伴)

為了這美美的婚紗照  每天洗澡我還會對著鏡子  練習微笑


攝影師還誇我 非常厲害

笑的很自然而且持久( 拜託我可是有下功夫的好嘛!)

而我身旁的派克 卻是被嫌 『笑的太假了喔! 』  『太假仙囉!』 (真怕照片被他連累,嘿嘿...)

IMG_6170.jpg  
     

第一次拍婚紗

感覺蠻新奇好玩  攝影師也很會製造氣氛絲毫不覺得害羞生疏

終於一天的拍攝結束了

雖然還沒看到照片  但是和攝影師的自然互動跟他滿意的笑容

感覺拍的應該不差 期待2個禮拜後的挑片囉!

  IMG_6067.jpg   

 

到了挑片當天,我們到攝影棚對面的個人專屬挑片區,我記得從下午1:00挑到晚上7:00多,還挑不到我要的組數。

IMG_6316.jpg   

@我的照片幾乎都是全身的遠景(全身照或是側臉照)  

同一個景連續動作就是10張以上

本來就打算不會多挑太多  頂多加挑到5.6張

所以為了讓後來美編好看  連續動作應該會挑個2.3張左右

可是攝影師幫我們拍的太多   我們的照片 

有超過2/3是全身的遠景照  半身照真是用手指可以數出來

 

 

@在那些少數的正面半身照裡   居然每張都是笑到牙齦外露  真的好醜

難道攝影師沒有發現這個問題嗎?

當天還一直叫我笑開點  再多一點  難道他覺得有氛圍就好
新人的細部表情都不重要嗎?

半身照已經很少的情況再加上張張撕牙裂嘴的照片 

我根本挑不出可以拿來當放大框的照片

我還記得當初有特別跟攝影師溝通

因為我上排牙齒比較暴  希望他可以幫我注意

牙齦不要露太多(不要暴牙)

我也自我反覆練習到微笑不要露牙齦的角度

但當天攝影師要我笑開一點  一直要我笑多一些  看到那張張血盆大口的近照  真的讓我快昏倒

 

@造型師在外拍時幫我做的造型   跟當初我們討論的造型根本不一樣

她幫我弄的編髮造型其實我不喜歡

有點過於簡單隨便  直覺這是吃喜酒的髮型嗎?

但我不想耽誤時間  並沒跟她反應

後來這套遊樂園的照片  本來一張都不想挑


派克這時才跟我講當
天這組造型好老  

不過妳還是要挑幾張  不然照片真的會很少

 IMG_6361.jpg    

挑到最後我跟派克還吵起來

就算拍的不好  少數的半身照也要入本

哪有人整本都是人很小的全景  不然就是側臉

(新人是醜到只能遠觀嗎???)

 派克說的也對  總不能整本婚紗  都看不清楚新郎跟新娘是誰吧

挑了很久心宜最後還特別過來關心一下

我的EQ太低表情很凝重

完全不想講話   派克跟她說我們遇到的問題   但是我們還是硬挑完

 IMG_6339.jpg  

 

 【囍】CH Wedding ♥ 第二次進棚。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