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9.jpg      

在看過朋友的婚紗後,我跟派克決定北上拍婚紗
很幸運的   遇到一個好門市心宜

第一次跟她接洽時, 覺得她帶了一個黑框眼鏡有點冷漠嚴肅的感覺
(那時我心裡還想 , 她是不是覺得我們是小咖)
但其實她人很好
也很直接坦白
她會說她的權限在哪
婚紗可更換的內容合理的,她不會面有難色
很爽快的換給妳 ,更不會用婚禮小物來打發。
所以第一次踏進CH 談了一個多小時,就決定把我們的婚紗交給 CH WEDDING


 IMG_6248.jpg      
但是我在初次挑禮服的時候 遇到一個態度不好的新祕,那時候真後悔沒有貨比三家

拍過婚紗的新娘都知道 , 禮服不像白紗那麼容易正中紅心,
就算妳跟禮祕溝通喜歡的風格 , 她拿的未必就是妳要的。
還有妳真的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像我說要素雅的婚紗 , 白紗可以很素雅 , 簡單的長擺蕾絲 ,或是簡單的紗質, 就很有味道。
可是禮服要素雅 , 可能又嫌它太簡單 沒特色。

我以為我功課做了很多 可是當時我真的沒有了方向
她幫我拿的禮服
試穿後就是談不上很喜歡她前後大概幫我拿了7.8件 我都沒有非常喜歡

當我要再看看
她卻回我
其實妳穿的這些都很好看!妳喜歡的風格公司目前禮服就只有這些

在這種壓力下 沒有再讓她幫我拿禮服 我知道她再去拿的也不會更好 只好勉強的挑了2件

 IMG_6252.jpg  

回去以後我好悶連上班都在想這件事
最後忍不住
我寫e-mail給心宜 我只是純粹想抱怨這個新祕的態度想不到她除了來電致歉
還再幫我安排一次挑試禮服
而且由她親自幫我挑選

 

我不知道 ~ 其他人CH WEDDING拍攝婚紗後的心得

但我覺得我很luck遇到一個很細心的門市到現在我還是很謝謝她 因為後面真的遇到很多問題

真的多虧有她幫我解決 一切才可以這麼順利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