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中環人超多的
『蓮香樓』嗎?
上次來香港
,排了兩次才吃到的港式飲茶必吃名店
居然在上環也有分店
, 而且就在我們住的飯店旁邊,走!讓我們去瞧瞧


蓮香居

香港上環德輔道西40-50號2-3樓


都下午2點了,飲茶的人雖然很多,但是還是有空位。


裝潢氣氛很相近
,但是環境比較乾淨,地上不會濕濕黏黏的,還有服務生比較親切
如果不嫌離鬧區遠些
,我可是比較推薦這裡喔!




吃港式飲茶一定要的,先到熱茶在大碗內 ,然後把用的碗跟筷子下去洗一洗...





 外皮鬆軟的叉燒包配上裡面略帶點甜味的叉燒肉,只能用讚來形容。




吃不慣香港的蘿蔔
, 他們煎的比較軟 ,我不愛
鳳爪也soso , 另一個不知名的酥,  太餓亂拿的,  通通不推




我最愛的蟹黃燒賣&蝦餃
,  太飽了,  吃不下了



其實說真的
,香港的飲茶雖然道地, 可是身為台灣人的我們 ,還是吃不習慣
我還是偏愛
『非道地被改良過的台式飲茶

不過你問我下次來香港
我要吃什麼我還是會告訴你我想吃飲茶
也許喜歡的
就是那個小時印象中港劇大家飲茶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