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準備飛往香港了,這次的香港行 ,只能說來的真是突然。

放暑假的小姑,在澳洲被熱浪侵襲,
所以一直計畫著返台後,要來個『冷颼颼冰天雪地之旅』。

從剛開始計畫的日本.......一兩個禮拜過去了,出發的日子是訂出來了,
可是找旅行社跟行程,一直遲遲未跟進。
今年的冬天,台灣真的好冷,我幾乎靠著暖爐維生。
我要陽光,我要太陽。

下雪的天氣 讓我小怯步。

突然在上個禮拜她改變心意,決定去韓國雪拼。
來去韓國批貨,激起了我濃濃的興趣。

當我開始稍稍上網收集資料,
昨天晚上她:『今天禮拜四了,下禮拜二就要出發,韓國好像會有點趕,不然去香港好了!』


就這樣我又莫名奇妙的飛往香港了,
但這是三個行程中,我最愛的行程。
沒辦法! 我不適合冬天,特別是零下東北亞的冬天,我不敢領教。



距離上次香港之旅,不到半年,
雖然稱不上達人,但仍舊記憶猶新。


非常匆促的今天凌晨就要。
什麼功課也沒做 ,一本旅遊書 , 一台相機 , 還有一顆愉快的心,

兩個女生即將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