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二)
是我們結婚正式滿一週年的日子,記憶力極佳的公公還提醒我們,別忘了出門慶祝一下喔!!
但因為卡到工作的原因,我們已經提前安排慶祝。

辛苦了! 我的老公
謝謝你  這一年來,對於我適應新環境,所產生歇斯底里情緒全部的包容。
謝謝你  這一年來,對於我想做的,不論天馬行空或是紙上談兵的空談全部接受跟支持。
謝謝你  這一年來,對於我突發的壞脾氣,就像在教育小孩,循循善誘的分析,從來不覺得厭煩。



雖然我常常抱怨你,不會甜言蜜語

但是其實不會甜言蜜語,  沒關係。
因為我就是喜歡這樣『實在』的你。

好聽的話說得容易,
但是真的做得到嗎??!!

身邊的友人曾經問過她老公,『你愛我幾分?』
友人的老公毫不考慮的回答:『如果滿分是100分,我愛你106分 !! 我對妳的愛破表...』

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派克 ,想不到馬上派克先生很認真的開始計算,到底有幾分....
結果當然不是我愛聽的答案,
我還因此氣了他很久,這就是許派克先生。

在他眼裡沒有好聽的話,他只會講實話,而每一句實話 ,就是他的一個承諾



結了婚之後,
開始常常聽到好姐妹,抱怨自己的老公、公公、婆婆跟甚至婚後的生活。
從頭到尾的批評,沒有一個滿意。
我好心疼我的朋友們,生活的如此不開心。

有人開始羨慕我嫁了『好老公』。  


其實我也有過那段需要『適應的日子』。
什麼都變得不一樣,需要適應新的生活,新的身份,走入新的家庭。
要面對的不只有老公,還有家裡每個成員,
我不再能像單身的時候 ,只想到自己 那般自由。

那時候多麼不成熟的我,把氣通通出在另一半的身上,
每天我都不開心,每天我都在抱怨。
我只想繼續編織,每個少女婚後的美夢,從來不去想怎麼維繫跟經營。

那時候我跟妳們一樣,我也好不快樂。


但是妳們說對了,我有個好老公,
他有著極佳的耐性,從來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跟我發脾氣,
他給我好長的時間去適應



謝謝老天爺讓我找到這個男人

我願意去接受婚姻裡面的不完美

我願意去好好研修婚姻這門課題




接下來我們即將邁入第2年,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一定會越來越好。


謝謝你一直牽著我的手
,陪我ㄧ起走下去
老公  結婚一周年快樂   Happy Wedding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