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剛從義大利回來不到1個月,我又要出國了~

這次是因為
Patrick工作的關係,所以馬上安排個香港三日遊。
(記得上次來香港,已經是5年前的事,那是兩個單身女孩的聖誕節旅行)

 前年我跟
Patrick本來也約好了,帶他來香港玩,但怎知計畫趕不上變化,
他的第一次香港自由行,卻延到現在。




 
 這次時間太衝促,幾乎把時間花在,搜尋該買該吃的的行程規劃上,

 其他的都交給旅行社代辦 訂購機加酒加52元的港簽,出發當天再跟接機人員領取,真是省事又方便





早上04:30的機場接送 ,我們好幸運的抵達機場前  ,看到美麗的日出



台北8:15-->香港9:50


 此趟行程除了老公隨行,還多了2個小跟班,工程師跟女友,因為他們很少出國,
 所以我們捨近求遠從台中,前往台北搭飛機。

 
(現在到香港真的好方便,台中高雄都可以前往,但是如果我沒記錯,台中飛香港航班好像是中午,整整少了一個上午.
)





華航供應的早餐, 沒得選擇只有麻油雞麵線 , 說句良心話其實不難吃, 但是早餐誰有那個油膩膩的胃口


香港真的離台灣好近..................
我屁股都還沒坐熱,一部電影都還沒看完,吃個餐就到了,好不習慣


飛航時間1.5小時 ,順利抵達香港赤鱲角機場 ,多年不見還是一樣的新穎,還是一樣的乾淨。 

(再回頭看看台灣的機場,國家的門面耶~是要整修跟漏水多久!! 親愛的某某人,請你們也該多做點事啦!好嗎!!)




入境大廳  就有清楚的中文標示




 到了香港當然要打卡一下,申辦網路請上2樓,就在出境大廳旁邊,中國移動通訊

  
   
  在等申辦網路的同時,出境大廳有一個超大的
娜塔莉•波特曼的看板
  挖嗚! !真是意外的收穫,居然在香港巧遇
娜塔莉•波特曼.....


 辦好了無線網路,準備搭車先到飯店放行李....


機場裡面就可直接搭乘機場快綫,(大約10分鐘一班,全程也只要花24分
,)到九龍站會有免費機場快綫穿梭巴士k1到達飯店




因為車班很近,所以幾乎都是空空如也的車廂,隨時有位置,座位也非常舒適

建議可以多加利用,用花點小錢,省下等車跟搭車的時間,其實是非常划算的




4個人搭配套票HK220



到了九龍站,上了電梯,免費機場快綫穿梭巴士k1到達飯店

雖然一直轉車,但是耗時也不超過1小時,就順利抵達下塌飯店 ,
這一刻,我不得佩服香港政府,在旅遊這一方面花費不少心思............





 
這次入住的飯店是位於紅勘
九龍海逸君綽飯店(香港九龍紅磡黃埔花園德豐街20號)



說起來也很烏龍,身為主辦人的我,搞錯了飯店
當初挑選飯店,旅行社給的4間海逸飯店
(青逸酒店.北角海逸酒店.八度海逸酒店.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讓我挑選,逐一搜尋後各家飯店的,研究到最後一家,直接搜尋
海逸君綽飯店,
馬上跳出位於香港砲台山站的
港島海逸,看到飯店的大廳跟房間的設施,完全不需要考慮,
五星級的華麗大飯店,馬上收買了我,直接就跟旅行社下定。



直到出發前幾天
....
香港新聞剛好爆出香港海逸飯店火警,該不會是我們住的那間吧!!

上網再次認真googl搜尋,原來除了
九龍海逸君綽飯店,
還有一間也是李嘉誠旗下,位於香港島港島海逸君綽飯店,也正是這次火災地點。

這間飯店並不位於市區,感覺週遭就像個小型的社區,沒有海港城,沒有美麗華,只有黃埔新天地,
沒有了都市繁華的感覺,隨處可見港劇裡的七人小巴,走出飯店學校跟國宅都在你旁邊,
想要深入體驗到地香港人的生活,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兩天晚上,我們都故意選擇不坐飯店接駁車,
直接搭當地小巴,再散步走回飯店,晚上9點的紅勘夜裡,舊商場也打烊了,小吃店也關門了,

整個街道上幾乎沒什麼行人跟車子,假裝我今晚不住飯店,
假裝忘了我是誰,忘了來自哪裡,今晚我就是道地的香港人。

 
來到紅勘  我們沒走進紅勘體育場
(小時候曾夢想著,一定要來這裡看場演唱會,現在我真的老了,沒有那個追星的夢了..)






第一眼的九龍海逸,一樓lobby非常的寬敞氣派,不過可以看的出來,飯店真的有些許的老舊,但整體還是乾淨的



到處都有大陸客,可是這間飯店的外國人也不少



lobby的旁邊的餐廳,直接面著海,吃完飯還可以到外面運動一下。

這次我又失算了,來到美食之都,當然要吃港式飲茶或當地小吃,我哪有那個胃吃飯店的餐點,

不過看到這個view,  光坐著發呆都是種享受吧!




多年前住在銅鑼灣的飯店,房間真的只有他們的一半,
兩個行李還不能一起攤開,香港寸土寸金,這樣的房型真的非常滿意









 

雖然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是我ㄧ開始烏龍搞錯飯店,

但是住了2晚,對九龍海逸君綽飯店的設施和硬體設備,還有安排的房間,都很滿意

如果大家對飯店比較有要求,又不想花大錢,真的可以建議住離市區稍遠一點地區

香港雖然不大,銅鑼灣  中環  尖沙嘴 這些比較熱鬧的地區, 是香港必到之處

但是想想  以後也許我再來到香港,也不會來到紅勘

多到一個地區, 不等於多認識香港一些..........


放好行李,準備出發,正式開始我們期待的香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