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3 (二)
要出發去義大利蜜月的這一天,我失眠了
不到4點, 信用卡派的機場接送專車就來接我們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 ,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去歐洲 
可是每一次的這一刻,總讓我特別興奮

Italia   我來了




我們搭乘的是義大利航空(其實就是華航跟義大利聯營的航班,由華航出機組員使用義大利航空的飛機)
 08:15  航班
,中間經由德里轉機  , 所以在候機室的時候旁邊好多印度人

起初 對於印度人並沒有特別的印象及想法  
但是在行前說明會, 導遊特別交代,  要記得帶口罩  ,上飛機時就會用的到
果然不誇張,  一上飛機就聞到說不出來的味道 , 是體味嗎? 咖哩味??    誰知道!
因為飛機上是密閉的空間 ,瀰漫著這種味道真的會讓人想做噁....


以往的歐洲行都是搭乘半夜的飛機, 一上飛機就可以昏昏欲睡
而這次的參加的蜜月行,卻是從早開始搭飛機, 真的整整坐了一天的飛機

為了順利的調時差 , 在飛機上不敢多睡  
死命的撐著眼皮,幸好華航機上的影片非常多

經過7個小時的飛行(台北時間15:00) , 抵達德里機場
機場相當大,當然也有著濃濃的宗教氣味



在這裡轉機,每一件行李,需掛一個掛牌,背包,手提袋都算
然後重新經過安檢跟X光檢查 ,
安檢程序非常麻煩,男女要分開排,且經由他們的工作人員在小房間各別搜身,
最後安檢完成會蓋上章,出來的時候一定要檢查,章蓋完全嗎!
否則是不會讓你上飛機的,你要再一次的跑去安檢人員那,請他幫你蓋章,真的非常麻煩



在回程時,我跟許先生達成了一個共識
以後我們一定不會來印度旅行
印度人工作不但散慢也沒效率   
我們的背包裡面忘記還放了2瓶水,沒有人發現 
請問剛剛那些多此一舉的舉動 , 難道他們只是要A他們想要的東西嗎?!!
不懂這樣大費周章一個個安檢的目的何在!!  


忘記剛剛的murmur
記得幾個行李就幾個章一定要檢查  ,這樣才代表安檢合格喔!

德里機場的免稅商店感覺還蠻好逛的
但是所有的檢查辦完,根本也沒有多餘的時間,馬上得上飛機往義大利出發



台北時間1:00   到達義大利 達文西機場
中間加上轉機時間 總共花費17個小時

抵達義大利達文西機場 馬上被這個梵帝岡的燈箱廣告吸引




搭乘快線  準備領行李



送上一張我的素顏照,終於到了義大利,準備搭車 往飯店出發
今晚不是不開心,只是拖著疲累的身體,笑不出來,好愛睏...



第一晚入住的飯店 
(費齊)  Grand  Hotel Palazzodella  Fonte  是五星級的飯店
大廳非常的富麗堂皇,非常的氣派
可是大家都累了,收斂的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我們在義大利第一晚的閨房
哇!房間真的很大很乾淨,裡面的擺設簡單,但也給人一種溫馨鄉村風的感覺


床上還有飯店為我們準備的小禮物
義大利麵跟紅酒,真的很貼心
這間飯店真的收買了我的心,有機會來到費齊這個山城,真的要來這裡住一晚
當一晚的貴婦,好好的享受一番



窗簾是
鄉村風必備的小碎花, 配著簡單的復古梳妝台 , 對阿!這才叫歐洲...




廁所牆壁跟地板都是大理石鋪成
不過要注意一下, 歐洲的衛浴設備和台灣有些不同  ,他們的廁所地板上少了出水孔
雖然浴缸旁邊都有附半片玻璃  ,但基本上沒有什麼功用
淋浴時無法防止水花濺出 ,   所以廁所常常積水

像我這次在威尼斯 ,住的是古老的百年飯店
剛好住再大廳的樓上 ,洗到一半服務員來敲門 ,說樓下在滴水  
下去一看 ,不誇張大廳的天花板真的滴滴答答的漏水 , 
因為導遊之前有提過, 他有一次帶一團,有個團員洗澡也沒注意已經積水  ,讓水流到房間的地毯
後來退房的時候,飯店要他們賠償 , 那次真的就沒辦法  ,就只能讓他們隨便喊價
當我正在籌怎麼辦時,他們馬上請清潔人員處理地上的積水,  
 我想這種情況應該不是第一次遇到了,不然我真的要賠慘了.

 
廁所有兩個馬桶 , 多的那個是如廁後沖屁股的喔!   千萬不要上錯了
  我有試用過一次,好不習慣,有點害羞....


因為有6個小時的時差 , 義大利時間才8點多
但是經過一天的舟車勞頓, 眼睛真的快睜不開了
,是時候熄燈來準備睡覺....





分享一張飯店外的夜景給大家吧!
我想今晚一定一夜好眠   沒有認床的問題吧
!
 Buona -notte



隔天  早起的我們  發現飯店原來不只這樣


昨晚沒注意到的1樓lobby   沙發區




飯店的走廊, 就像藝術長廊 , 掛滿了油畫       





  處處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電梯旁的小擺設,也不馬虎


牆上掛著  顏色鮮明的花卉油畫



飯店交誼廳



不虧是五星級的    Grand  Hotel Palazzodella  Fonte


 旅行社第一晚就讓我們住這麼好
未來的8天呢!!  是不是也保持一樣水準


飯店網址:
http://www.palazzodellafonte.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