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蜜月地點當初真的讓我頭大...
畢竟是一生一次的大事 
當然是希望能飛多遠是多遠  能待多久是多久
這是每個新嫁娘的夢想阿!!

但是婚期是11月底
正值歐洲都是冬天  感覺就有點掃興

所以能去的只剩下馬爾地夫和一些南半球國家,例如紐西蘭   澳洲  

自從去年希臘回來
許先生總是不經意的提到
蜜月就應該在悠閒的時光中渡過 
最好就是 沙灘 陽光  比基尼   的馬爾地夫

可是我不會游泳  所以不愛海
要我8天都跟海為伍
我想我應該會悶壞了!!


澳洲跟紐西蘭都不是我們的首選
真的好掙扎喔!


最後經過我們幾番的討論決定
結完婚先來個簡單的3天澳門行
把最重要的蜜月延到春天
 



其實現在想想
大部分的新人   婚前一定是忙著籌備婚事
哪有閒暇的時間     計畫蜜月
婚禮結束後真的該給自己幾天假  好好休息


因為旅行就是一種享受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