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最近有朋友一直問我

到底是怎麼煮飯的  “煮一餐要花多久的時間”

為什麼我做菜感覺都很簡單 、快速

 

文章標籤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12  

                                                    ( 圖片yahoo)

有沒有人發現 最近我很愛po食譜

因為今年新居落成  娘家的親戚踴躍的報名  初一想來走春一下

最近常下廚 順便先來練一下廚藝

文章標籤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4  

麻婆豆腐是我們家最常見的料理    幾乎是端上桌馬上秒殺

每次冰箱沒有菜了 或是沒有任何idea....

只要有一盒豆腐馬上搞定

今天只有我跟派克在家 中午我煮 2菜一湯  是不是看起來一點也不馬乎啊!

文章標籤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44

「來我家住吧! 這句話我已經說了好久.....」

終於現在有自己的家了  當然馬上要來招待我的好友們

最近天氣好冷  我要煮的是喝了馬上身體暖呼呼的 “飄香麻油雞”

文章標籤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kj  

等了好久〈 Scarlett廚房〉終於開張

搬進了新家  最近我都是用川燙的方式料理食材

再淋上柴魚醬油 或配上幾片泡菜 沒有油煙又省事

但吃久了真的還有點膩  連派克都跟我抱怨 “可以出去吃嗎”??

文章標籤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今年的聖誕節對我意義特別重大,雖然沒有豐盛大餐 。

但是終於有自己的小窩 , 我們終於在聖誕節這天入厝了。

文章標籤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為了搬新家 ,添購了不少鍋碗瓢盆。

寶迪鍋Berndes-就是我家的第一個新鍋。

有下廚的各位主婦們,應該對它不陌生吧!

德國Berndes主打的就是不沾鍋,不沾鍋聽起來「好神奇」,可是健康嗎?安全?

文章標籤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都在忙搬家的事, BLOG荒廢了一陣子, 好久沒上來PO文了 。
新家裝潢已經完成,只剩下一些拆除保護、 房屋清潔的部份。
冷氣、 音響也在這個禮拜也開始收尾了。

光聯絡家具、家電運送, 窗簾跟吊燈的裝置,還有辦理住進去之前該辦的瑣事(瓦斯跟網路電話)就讓我忙的團團轉。

文章標籤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appy_birthday_my_love_by_picwall  

好快喔!

一年又去過去了  又到了我生日的時候

今年的生日過的好低調 也好少人跟我 say happy brithday

可能我已經過了 鋪張高調的年紀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B284710_Fotor  

好久沒有發食記文了,我ㄚ~平常真的很少外食,
超多小吃的「豐原廟東」就在我家附近,街頭巷尾走了好幾圈,總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偶爾嘴殘會吃個麥當勞、肯德基 。
平常三餐幾乎都吃家裡,從早餐開始婆婆就會自己準備,午晚餐也一定是自己煮。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

a.jpg   

結婚兩週年了 今年我們並沒有特別的慶祝  

也許平常忙錄的上班  很少有機會好好的坐著聊天 吃飯 

所以難得的節日總是習慣的訂間小餐廳

放慢步調 享受兩人的單獨約會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56     

久違了 Afternoon Tea
最近我被「Afternoon Tea生活雜貨迷」 的團團轉,每次經過沒有空手而回的。
Afternoon Tea除了可以用餐, 旁邊還有日系雜貨店,瓷盤、 茶具、杯墊、法瑯鍋.... 想的到的大小雜貨應有盡有。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1426462_405463466248939_884960318_n.jpg

天冷了, 終於是收起春裝的時候。

順便趁著搬家前 , 把這些衣物好好打包。
當然囉! 衣櫥裡還是有一大格永遠穿不到的衣物,
有的才穿過1.2次, 甚至有的連吊牌都沒剪, 那時候真的捨不得丟。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一個月又過去了   木工即將完成

剩下櫃子的門板  耗時兩個月的木工就可以正式的END

讓我們先來看看現在的進度到哪~

 

文章標籤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今天終於去看了-雷神索爾2 

當我看完【復仇者聯盟後】 ,深深的迷戀上雷神-索爾,回家後硬是逼派克抓給我看 ,且陪我把雷神1看完 。
從那時候開始我常常在他耳邊碎碎念 ,等雷神索爾2上映,一定要陪我去看。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548_664208476930036_1608089664_n   
  

關於禮貌這件事, 是一件讓我很想去探討的問題。

而且越來越多人和人之間的互動

讓我覺得 『what? 他怎麼會這樣 』『why??  怎麼會有這樣的反應行為』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好喜歡這件白紗,它有一段好長的透明蕾絲裙襬,
不想讓它模糊了焦點,所以讓我捨棄夢想中垂地的長頭紗。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首先放上一張經典的闖關幕後花絮.....有這麼累嗎?!!!     派克頻頻擦汗....

迎娶前的闖關遊戲  就像習俗一樣是一定要的

文章標籤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a  

此趟的沙巴行 出發前 我已經做足了功課

因為愛買是女人的天性 「絕對不容許出國   該買而沒買這件事」

但是看了很多BLOG的分享  不外乎是零食(軟糖 、茶包、 肉骨茶、 泡麵) 飾品 鞋子

對我的吸引力不大  真的沒什麼好買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a  

平常因為上班的原因 ,我是完全不留指甲的 , 更別說做水晶指甲。
第一次做指甲,就是為了「訂、 結婚」。
回顧照片, 這個指甲貼的真美耶!! ( 硬要把它放在第一張分享~~)

廢話不多說了, 先來看看我的訂婚儀式吧!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